close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耳順之年后,總覺得夏天的日子有種漫長而過不完似的,匆匆劃過的夜晚,緊接著又是一個長長的、火辣辣的白晝。 還不過上午的七點,太陽就早早的懸掛在小區十八層樓房的屋頂上,紋絲不動的停在那里竟不肯挪走,空氣中彌漫著灼人的燥熱,就連小區內花壇里那些低矮的植物在一束束熾熱的白光逼照下都暈沉沉彎著腰,低著頭,一副無精打采的模樣,只有草葉一樣綠色、栗色的蚱蜢和昆蟲,還四處蹦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叫,樹枝上那夏天獨特的啴鳴聲音和陣陣蛙聲叫,還有小鳥嘰嘰喳喳的歌聲,以及小區池塘內綻放的荷花如‘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景象,多少還掃盡了我心里上的憔悴和昏倦,精神上仿佛有一種夏中逐涼的心醉感。 好不容易熬到了黃昏,落日橙黃色的火球才無限熱情地接受了夕陽的擁抱,整個西邊通體輝煌,燃燒著一片血紅的晚霞,眼睛稍許久視,竟有股莫名的愜意,悠然的微笑,袒露在嘴角,猶如纏綿了幾絲絲涼爽,慢慢敲擊著我的心。彼時,我想起宋朝詩人晏殊說過 “畫鼓聲中昏又曉。時光只解催人老。求得淺歡風日好”。情緒里,不由得溢出東山峰滿目涼爽蒼翠的夏天來。 四十六年前,我曾經下放石門東山峰農場,在那里度過了三年的時間。骨子里有一種對東山峰的地域風情、民情風俗、山川秀景和曾經一起奮斗過的職工深深的依戀。特別是山上天街花海和山下泥市鎮、南北鎮的幾番巨變,都沒有躲過我的眼睛,只是時光的沙漏沉淀著無法逃離的過往,所以,在我來回奔波的路上,有種心被揉碎的感覺。曾經想放手逃離,卻又飛揚跋扈的把你捻回,軟硬要塞滿兩鬢斑白的情愫里。 站在時光的這頭,看影影綽綽接踵而來的未來,歲月的左右、恍惚,還有山峰折騰、躲閃的經歷,總能讓我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彼時,我感到?流年的鐘聲,在子夜里敲響,驚醒了我記憶中的薄霧。于是,很多的時候在我靈魂深處依然渴望那彌漫一百里山峰的迷霧,在它其間且行且住。于是再不去揣度世俗的深淺與厚薄,付盡退休之身去東山峰上行走一番。 昨夜,我,難以眠睡,起伏的心潮只怕錯過了明天開車趕山休閑的時間,那山上的天街花海,是我與你的心靈相約;難以眠睡,只怕熱風來襲時,看不到山峰柔軟的心如何在萬畝茶園掠過四季;難以眠睡,只為聆聽曾經與現在,如何去飽眼東山峰那蒼翠滿綠的夏風。心里的事兒,說與不說,都是深念。 明早即將成行,約定了同學,攜帶著愛人,走過浪漫的夏,靜靜地輕扣著秋冬,拂過熾熱如白的天空,依然如故微笑著拾起輕柔的方向盤漸行漸近地從夢中走來。 舊時光停在腳邊,據記載,曾經我下放的東山峰一帶是為澧水流域最古老地層(震旦紀),屬湖南省石門縣最大的中山山原地貌區,因最高山峰位于東山峰湖北之東而得名。東面坡度達50度,陡峭高俊,氣勢雄偉;南西北三面稍緩。山體完整,山頂較和緩,屬石門縣最大的中山山原地貌區。遠望東山峰,給人一種雄渾深厚、大氣磅礴之感。 東山峰山頂大部分是草原,山坡可墾地約占總面積的60%,腐殖質土層深20多毫米。正因如此,當時才選擇在這里辦農場,才有了我青春駐足的經歷。該山葛蕨漫野,獼猴桃甚多。解放前,常有群眾上山挖葛打蕨營生,有"荒年谷倉"之稱。東山峰屬武陵山脈,東西地勢海拔在500--1500米之間,主峰海拔1516米,整體東山峰呈垂直上長升地形,形成了"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山地氣候特征,年均氣溫13.6℃,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和氣候環境特點,讓東山峰成為避暑休閑旅游的理想之地,俗有"涼爽世界、天然空調"的美譽。 因此,這個盛夏,我想讓心更貼近東山峰,讓夏天凝結成夢里的一陣清涼。我在山上等你,等風來,風會悄悄告訴你夏日的風情,我在山上等你,等山峰的涼爽零落成內心一片溫馨,我在山上等你,等朋友、同學都邂逅于東山峰知青廣場,捧上一束花告慰知青的魂靈! 晨曦的長沙,天空還朦朦的亮著,繁華街道上還有幾盞向星星一樣的燈光,映照著我憔悴的臉,伸手撫摸那浮腫的眼袋,一整夜的失眠,使眼睛里布滿紅腫的眼絲,該因為心里吸附了太多東山峰與知青心里的一種情結,還有與農場職工凝結的情感。思念中的班駁,我分明看見,一滴大顆的淚珠兒,在七月流火的思緒里激動地飛翔,因為那些思念,猶如一段逝去的記憶無法挽回。 雙手握著方向盤,一些似云非云似霧非霧的熾熱光線從空中透射下來,地上閃爍著絲絲粼粼的光斑,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使我眼睛有些發花。又使人覺得憋氣。盛夏的天氣,烈日般的陽光,掃盡清晨路邊花壇里晶瑩的露珠。車駛在長常高速公路上,依然烈日當空,瀝青馬路被太陽烤得軟綿綿的,而且有一種焦枯的難聞味道。一棟棟鄉村別墅和樓房靜立在眼角兩邊的余光中,感覺有種山鄉巨變的味道。溫柔而又矜持遠處的連綿山巒、村舍、集鎮,盈滿了歲月的舊時光。終究,我執念于過往不肯放下,望向你的方向,總有大段的空白,原來,時間悄然而逝,亦讓人感受著昔日知青回城后,在自己的故事里,將自己哭到七零八落無所依附。經歷了積累,整合,滄桑后,變為踏實,謙和。如是,在甲子之年有一種廣博的內斂和文化的質感。 一路上,我反復呤詠著杜甫《夏夜嘆》里“仲夏苦夜短,開軒納微涼”的兩句詩,心才稍稍安許。很多事,唯有當距離漸近的時候,才能回首看清它。此刻,車已過石門縣城,沿皂市水庫溯渫水而上,歷維新、雁池、所市、過赫赫有名的黃虎港大橋,就到了泥市(如今泥市已經改名為壺瓶山鎮)。 穿過小鎮還要往西北行進幾十里,一路都是沿山蜿蜒而行,山的磅礴語言把我們領進了層巒疊嶂的狀態中,我的心便波瀾四起。心里默守著一些片段,在記憶里反復播放。東山峰的往事總是難以封存。多年以后,我依然還記得你,那里的水庫、萬畝甜菜、糖廠、知青修的公路、農場的醫院、學校、商店,還有一起并肩作戰的職工。可東山峰又曾會還記得我呢?北山二分場三隊的那汪泉水是否還能倒影出我清純的模樣呢?是否,塵封的歲月,意味著歷經滄桑之后都要歸于沉寂呢?最終,還是要直面生活的真容,因此,每次回眸,都有一種難解的心靈憂傷。 今天,再次重返東山峰,看到沿路的山莊和鄉鎮的變化,使我又想起了從前的東山峰農場,昨日如夢,烙在心間,成為生命中的刻痕,一場知青的花開花落,那些經歷的苦難,在冬雪潮濕的冷風里有著青澀頹敗的味道。秋天滿坡枯黃的茅草花絮在風中孤獨的搖曳著,仿佛失去靈魂的光鮮。前途的迷茫卻無法抵擋缺口的荒蕪,沒有人告訴我應該如何的去溫暖薄涼的世界。命運給予的絕望,滲透在時間的宿命里,疼痛的觸動,似一只手輕輕的握住我的心。每每想到知青在山凹里的生活,那真的傷到我了,這是淡定和沉默下,無法平息情緒分泌出的凄涼。 這次自駕游,我愛人是一起同隨,雖然我已告別東山峰四十六年了,但山上已經有許多現代化的東西占據在這里,這里變成了最原始的欲望展示場;森林、高山牧場、潺潺流水,深溝萬壑、高負離子氧氣、古鎮、淳樸的民風都聚集在這里,同時,它還吸引著更多的休閑、避暑、寫生、作畫之人的慕名。 一進東山峰,風中都帶有一股誘惑的味道。 從上山的那一刻開始,涼爽與綠色就在釋放著知青的語言。我不知怎么回答?只想起,曾經有霧的時候我一直保持沉默。落雪的時候我在思緒里清掃了一夜的雪花,在山凹的茅草小屋里,我捧著書讀了一整天。雨水暫歇大霧來擾,天氣十分灰暗,我朝遠處的山峰喊了一聲,仿佛感覺到更冷,于是,又卷縮了回去。 她是第一次來東山峰,她之所來,完全是避暑、休閑、觀景,如果說有些興趣,那也是一種欣賞山區風景的新鮮感和好奇。她沒有下過鄉,也沒有當個知青,更沒有任何知青的生活的經歷,只是平常多次聽我說起知青那些事兒。知青的故事很長很長,需要一生一世,慢慢講給她聽;山峰的漫漫長夜,還是忘不了過往,痛在敲打著惆悵。 東山峰上知青的留言,我看了千遍,還是舍不得刪除,知青的情結注定將成為記憶,執筆,不為訴情,只為記下知青走過的痕跡。 夕陽下的東山峰天街,就像從空中墜落的霓虹燈城市,鋪滿水泥路的大路小街,一條條繞山公路,廊橋花園式的知青廣場,彌漫的滿是知青情結。山上知情人說,這里來的最多都是知青,現在我已來了,而且還帶著我的愛人來了。 晚飯后,已是黃昏,洗漱完畢,我搬了幾張木靠椅放在樂峰山莊的坪前,這里沒有蚊蟲叮咬,大家享受著山上寧靜夏夜別至的涼爽。此刻,我的靈魂幸福而又疲憊的躺在山峰的懷抱中,青草和泥土的氣息迎面撲來,那是山的味道,知青的味道,一天駕車的勞累頓感退去。抬頭,遙望夜空,繁星點點,我想到了青澀的夢,想起了三年的知青生活。一縷清柔的月光透過鬼魅的山峰,灑在這坪前,平臺宛若鍍了一層銀光。主人家兩條狗此刻也安靜的躺在我旁邊,任你輕輕地撫摸,儼然我還是山峰上的主人般。 靜謐的深夜,抬頭再看天空弦月如鉤,夏蟲脆鳴,幾許繁星陪伴閃爍著冷月。淡淡清風拂過,卷起席席往事,夜晚的山峰,注定有太多太多無法掩合的知青故事,多的,能從黃昏讀到黎明。曾經一度,哀傷不知如何安放,千度的沸騰的心,在這里薄涼,只在一笑之間演示,世態炎涼,一笑盡釋。 東山峰啊!那人,那山,那事,早已是縈繞在我愛人心里的一種心結。仰頭嘆息,那些知青生活苦難的婉辭麗句,居然能勾起她五彩斑斕的夢,不盡然,東山峰就這樣輕輕把她寫進暗香浮動的篇章里。 第二天晨曦,我帶她到秀峰酒店的前坪觀看日出,這里是山腰中的一個高處,人站在最高處,才能腳踩迷霧,不再迷惑。才能看清層林盡染,青山蕩漾,領悟人生。 邁步登上幾級臺階,從秀峰坪臺木廊欄扶手處,透過一排排冷杉樹,眺望遠處壺坪山方向的山尖中,漸漸地,那東方的霧氣先有些微紅,慢慢地、這紅色越積越濃,便突然劃出一線鮮紅,那鮮紅里突然蹦出一個通紅的圓輪。這時的太陽,像汽車盤那么大,像熔化的鋼水一樣艷紅,帶著噴薄四射的光芒,坐在東方的嶺脊上,用手撩開了晨曦輕紗似的薄霧。這,就是她在東山峰所看到的日出。在這樣的地方看日出,一定是不枉此生!特別加上四周景色層巒疊翠,潺潺流水,太迷人了,夏天該是這樣的!爛漫又明媚,看了不自覺有個好心情! 早飯后,我們又從場部開始上山,突見南邊張家山、觀音尖方向,霧靄泛起,乳白的紗把重山間隔起來,只剩下青色峰尖,真象一幅筆墨清淡、疏密有致的山水畫。過了一陣兒,霧又散了,那裸露的巖壁、峭石,被霞光染得赤紅,漸漸地又變成古銅色,與綠的樹、綠的茶園互為映襯,顯得分外壯美,看得我愛人只呼此景壯耶、美哉! 車往原知青隊上方向駛去,隊上高度海拔1200多米,車停靠在湖坪,跟老職工肖國民、雯姨打過招呼后就徑直朝隊上走去。其實,每次來東山峰,我是必去原來的隊上不可,就像朝覲般尋尋覓覓中找尋我自己的蹤跡。又如見慣了茅草的綠,從春天燃燒到冬天,然后從眼里蔓延進心田,化為一顆塵埃而不是你想要的完美的結果?今天我來了,還帶著我的愛人來了。此刻間,讓她細看我那段曾經以為美好的青春時光,映入眼簾的卻是孤獨的老職工趙振華和一幅滿目瘡痍的荒涼,原來我們居住的茅草房全然沒有了痕跡,巖石房坍塌得只剩下殘壁,布滿塵埃的原廚房木門里,滿是雜草的院落,幾間破舊得關不住風的知青宿舍,還有隊上原來唯一的水井都被雜草樹叢所遮擋,荒廢的靜靜躺在哪兒向我訴說。 再往前面山坡山遠眺,那些曾經用血汗開墾的土地已被滿坡的茅草和雜樹覆蓋,站在此地,歲月蒼老的不僅是面容,還有那些曾年少單純的心。我這才發覺我錯了,有些感動是會老的,當你不再年輕時,請不要輕易推開塵封已久記憶的窗,只用記住曾經感動過,至于過程,讓我們故意忽略吧。它從一個側面增加了我生命的厚度。在悠悠歲月里再次灑下奮斗的種子,在風平浪靜中微笑。把滄桑寄在枝頭,把離愁埋入塵埃! 從隊上出來往北山二隊駛去,車停在原來我們四排墾荒的坡上,看著坡上坡下望不到邊的茶園,突然有一種陌生的熟悉,我安靜地在時光的隧道里漫游,思緒的閘門在太陽的光輝里打開,是因為想起了這里曾經是我揮汗灑淚的地方,想起了熟悉的老職工劉正田的身影,想起了知青同學曾經說過的那些話語。或許有一天我們都會來不及說再見就離開,如果真的是那樣?我心里總是會攜滿了沉甸甸的淚光。 大家三三兩兩的往茶園坡上走去,我躲在公路邊大樹的陰涼處,默默的凝視著遠方,無聲的交流也會激蕩起心靈的震撼。只想在這塊熟悉的土地上,慢慢雕刻著我的記憶,即使蕭條卻又茂盛,湮滅卻又浸透綠意。內心愈加靜謐清麗,流淌了今生煙雨,朦朧了往日的癡戀。 在這云間片帆的綠色絨毯上,望山駐足,只見我愛人突然驚呼;這地方好美呀!眼光誰她而去,遠處是重重疊疊、連綿不斷的山峰,山峰青得象透明的水晶,站在半山坡上,景色盡收眼底,陣陣微風吹拂著千畝茶園,那些扎根于石縫中的松樹枝,都我的面前呈現出壯美的景色。那片片茶園泛起成墨綠色絨毯,匯集成了一片綠色的海洋。在山風之中,千枝婆娑,萬枝搖曳,并發出陣陣濤聲,像是把一抹翠綠傾倒在了山峰上,真是讓人神往! 返回樂峰山莊后,洗漱白天的倦意,午后,烏云遮蓋了烈日最后的一絲溫存。在一場大雨后,悄悄地落下了說好的承諾。流逝著的時光只負責在我皺褶的臉譜上涂畫滄桑,天街上匆匆的身影,破敗的糖廠、萎縮的水庫,那山凹里殘缺的痕跡,投下是那么的難堪。 再看雨后被山峰包圍的窗前,想起今日飄進的眼簾的一切,不覺得思緒中總是寫滿了心事,或歡悅,或憂郁,或傷感,或迷茫,那白天目睹時的一些不經意的回眸,那滑落的淚水,那滴下的汗水,那留下的傷痕,都灌注在中年的心跡里,傾瀉而下。仿若之間,頓生感慨,這感慨中,心里從來不敢墜落與輕浮。 生命的年輪不停的旋轉,似水流年的歲月把我們帶進了垂暮之年,有時候思想可以欺騙自己,但身體是不會說謊的,它忠實地幫我們貯存所有的情緒,提醒我們要去真實地面對自己真正的需求,讓我們好好地去處理。甲子之年,身體絕大部分的疾病就慢慢呈現出來了,按照我國中醫的古老智慧來說;腎主恐懼,肝儲憤怒,肺藏哀傷……現在,我就明顯地感覺到身體各部位大不如以前,常常腰痛、頸椎痛,眼睛也昏眩,內臟各器官偶爾還發出些抗議。 此時,我想起茅盾文學獎得主周大新最近出版最新長篇小說《天黑得很慢》中一段話;“天黑之前,人生最后一段路途的光線會逐漸變暗且越來越暗,自然增加了難走的程度。因此,60歲以后更要看透人生,盡情珍惜、享受人生。同時,更要理解、看淡這最后的日子,做些心理準備,道法自然,泰然處之”! 知青現在都處于甲子之年,而且還將慢慢老去,這個社會龐大人群的涌動,以及他們復雜隱曲的心境;都會敏感的關切老齡化問題。我已退休多年,也有了淡然的心境,打開心扉,一切默默前行,不言不語,想具備邊走邊看的優雅,也想邊走邊忘去的豁達,不再掙扎到開始疲倦。而且還有大把的自由時光,終有時間了,不需要再朝久晚五的上班,不需要再為了生計四處奔波。甚至還有點小積蓄,有一部小車,有著自己的房,“自此光陰歸己有”,如今的我們還可以一杯清茶、一首樂曲,一部車開自想去的地方,不再擔心聆聽那來之世間或冷或暖的沉默! 躲在東山峰的盛夏里回眸,悉數著歲月的痕跡,每每打開一卷心語,記憶的碎片就染了一地的思情。忽然間就想起;詩人北島那句“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銘,卑微是卑微者的通行證”。此話再一次噴發般在我頭額中隨許許多多的思緒在轉動著,我無法忍受往事的墮落,只想對過去的時光終結。心是安靜的,就讓我在這里度過蒼翠滿綠的夏天。 今晚的山風在掌心寂靜的穿梭,僅僅瞬間的安慰就彌補靈魂的漏洞。想念自己每次盲目伸手時的孤獨,蒼白的無處躲藏。清涼和安靜的內心,讓靈魂包裹著山峰的霧,粘稠著茅草坡上的記憶,諾言跌碎在時光里,變的物是人非。 深夜的窗外,皎潔的月光,寂寥的夜色,微涼的風吹著裸露的雙臂,是這樣的愜意,常常檢閱自己的過去,很多人和往事都在時光里留下傷痕,未來掌握在命運的手中。溫暖的活在當下,應該不會慚愧的。 不知不覺,休閑的假期過去了,十多天我們欣賞了東山峰盛夏的涼爽,也悟出許多生命的感悟,心在大自然中漂染而得到釋懷。現在我們都已走到了中年,用什么樣的心態生活,決定著我們的心情。人到中年,不話滄桑。只為垂釣年年歲歲中的,可見可感。把生活過得簡單、清閑、自在,與同學、朋友、知青常相聚,或者打打牌,或者去徒步去旅游休閑,這就是當前許多退休之人的生活方式,無可非議。 我想,人到中年,一個人皮囊再美也砥礪不過時光,唯有精神狀態,歷經歲月的磨洗才會越發蓬勃與豐盈。當所有的邂逅連同我的身影在遠走,我會記住平仄里曾出現的人,有過和我一樣的胭脂夢。 讓一切都順其自然,在每一片荊棘的面前偷偷的微笑才是最佳的選擇。這就是我這次東山峰之行的感悟! 2018年8月1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心路太長 情路太短 許一個可人 揮寫萬句詩行 思念太長 相見太短 藏一葉青蓮 種下萬樹芬芳 夢想太長 現實太短 借一捧甘泉 澆灌萬丈心田 歲月太長 人生太短 求一盞心燈 照拂萬點星光 >>>更多美文:自創詩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樸子市馬卡龍風燈飾燈具評比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新港烤彎玻璃吸頂燈工廠批發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太保市現代風燈飾燈具製造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中埔各式光源燈泡、配件評價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布袋鎮客廳燈具評價推薦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民雄多彩吊燈評比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飾工廠直營 嘉義梅山圓形燈批發 嘉義新港復古風燈飾燈具燈飾批發嘉義燈具型錄 嘉義中埔各式光源燈泡、配件燈燈具工廠 嘉義朴子市戶外投射燈燈具工廠直營嘉義燈飾推薦 嘉義太保市戶外燈具行 嘉義水上造型壁燈批發推薦

arrow
arrow

    wf6ea7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